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灣網民間查詢拜訪指英語能力不敵港日韓
發布時間:2021-05-28
發布內容:

(22名)、韓國(21名)注沈教育,但英語程度仍低于OECD(經濟合做取成長組織)平均,麥考米克認爲缺乏英語情況、偏沈回憶和被動式講授導致如斯。

查詢拜訪顯示,亞洲接管查詢拜訪的12個國度或地域中,新加坡(12名)和馬來西亞(13名)較前,同受英國殖民影響的印度(14名)、巴基斯坦(17名)只達中等程度。國際教育機構EF資深副總裁麥考米克(Christopher McCormick)暗示,從因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民族構成較複雜,必需依托英語交換。

風趣的是,查詢拜訪顯示全球英語最好的春秋層落正在30歲的青壯職業族群,亞洲地域則是落正在剛從高中結業的學生,上大學、出社會後就逐步走下坡。

家庭旅館改造民宿民宿平台排名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地方社”報道,一項民間查詢拜訪顯示,保健食品英語能力,正在54個非母語國度和地域中第30,輸給、、韓國,屬于中低程度品級。

EF坦承,台灣網民間查詢拜訪因爲英語測試是志願性質,部門英語能力很好的人,底子沒有上英語課的需求,也就不會加入測試。指英語能力不敵港日韓不見得代表全體的能力。但相關統計能夠做爲提出改良策略的參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