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打點民宿需要哪些手續?2021/5/25民宿需要什麽手續
發布時間:2021-05-25
發布內容:

網友,您好。您正在人民網給省委留言征詢太湖縣創辦民宿手續問題,安慶市委高度注沈,認實予以打點。現將打點答複如下:按照國度文化和旅逛部發布的《旅逛民宿根基要求取評價》(LB/T065-2019)要求,創辦民宿應合適衛生、打點民宿需要哪些手續?202環保、平安等相關劃定取要求。需要打點《停業執照》《公共場合衛生許可證》、情況影響評價手續等證件。如創辦民宿有搭客住宿,還需要打點《旅店業特種行業許可證》。同時,按關劃定,農家樂(民宿)不需要正在消防大隊打點公家堆積場合開業前消防平安手續(消防及格證)。工員取您聯系,向您申明相關。感激您對我們工做的關懷和支撐,若是您還有不清晰的處所,請取太湖縣文旅體局聯系,聯系電線。

您好!我是省安慶市太湖縣居民,我縣五千年文博園市國度4旅逛景點,爲了讓我縣旅逛事業成長的愈加有特色,添加農人本身收入程度,自立更生努力奔小康,我想家住五千年文博園景點附近的劣勢,正在本人室第創辦民宿住宿,向很多單元征詢過打點民宿的政策,1/5/25民宿需要什麽手續獲得的回答都紛歧樣,我想征詢一下,正在太湖縣創辦民宿住宿需要什麽前提,需要打點哪些證照?除了打點停業執照外,能否還需要到消防大隊打點消防及格證,礁溪民宿民宿需要什麽手續到打點特種行業許可證?感謝!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