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梅山鎮明新村南安梅山明新村投近200萬改善村容村貌
發布時間:2021-05-21
發布內容:

侯金梭說,近日他們又多方集資72萬元,預備正在村裏建築一條排汙排溝渠。此外,還多方籌資,預備建築一個叢林公園。(記者 黃俊濤 通信員 郭海榕 文/圖)?

近日,記者來到明新村看到,村道清潔整潔,2名工人正正在扶植垃圾池。垃圾池位于居民集中區,占地2平方米。

正在明新村明心寺休閑公園,工人們正正在道左側鋪設廣場磚。“從第9村民小組到明心寺公園有2公裏,我們沿鋪設廣場磚,人行道旁100多個景不雅燈已安拆完畢,100多棵噴鼻樟樹已種好。”現場施工工人說。

“爲了改善村民棲身情況,我們投入了110多萬元,對村裏道進行亮化美化噴鼻化,將打制一條休閑長道。”侯加福說。

夜市人生台灣建築垃圾池、亮化美化噴鼻化道、建築休閑廣場近日,記者從梅山鎮明新村獲悉,新村投近200萬改善村容村貌該村將投入近200萬元改善村容村貌,目前各個項目工程都正在進行施工。

侯加福暗示,休閑公園道整治已投入30多萬元,邊還安拆了音箱,村民散步時候,還能夠聽音樂。村裏打算投入30多萬元,對村裏全長10公裏的次要幹道,設立節能燈,種植花卉。南安市梅山鎮明新村南安梅山明

“到10月份,南安市梅山鎮明新村我們要力爭來個村容村貌大變樣,村裏打算扶植5個中小型休閑廣場。”村支書侯金梭說,村裏估計投入20多萬元,爲每個休閑廣場供給廣場磚及綠化等。

明新村村委會從任侯加福說,以前道旁邊沒有建築垃圾池,村民的糊口垃圾亂扔,現正在村民都能隨手把垃圾丟進池內。村裏打算建築20多個垃圾池,總投入6萬多元。宜蘭民宿包棟每個垃圾池還會噴上愛護情況衛生等口號,設立柵欄,每天由專人專車清掃轉運。

“以前這裏是牛棚、豬圈、茅廁、舊厝等,屬衛存亡角。”村民侯國耀說,自從改建公園後,情況很多幾多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