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昌財基金發放幫學金370名大學生獲幫111萬元南安市昌財
發布時間:2021-05-15
發布內容:

東南網8月24日訊(南安商報記者 卓曉熹)23日,南安市慈善總會昌財基金舉行2016年幫學金發放典禮,現場放111萬元,贊幫370名貧苦學子圓大學夢。

典禮上,市委金指出,羅東民宿金秋圓夢幫學步履曾經成爲市慈善總會惠民幫扶工做的主要一環。南安人曆來具有樂善好施的保守美德,金秋圓夢幫學步履獲得了社會的積極響應、鼎力支撐,特別是侯昌財先生一直踐行打制百年企業、奉獻慈善事業的,正在縱身國際商海取得成功的同時,積極自動擔任扶危濟困的社會義務,仗義疏財,激昂風雅解囊,持續7年全額贊幫金秋圓夢幫學步履,充實展現了昌財先生心系社會、桑梓的高貴情懷,爲扶植共建共享的協調幸福南安添加了濃墨沈彩的一筆。

市帶領金、林榮忠、吳躍達、吳忠溪、王、江景燦,源昌集團董事長、南安市慈善總會榮譽會長侯昌財加入典禮。生獲幫111萬元南安市昌財實驗中學

金強調,處理好貧苦學生的上學問題,是全社會關心的熱點問題。可否包管泛博貧苦家庭後代成功赴學,不只關系到學生小我和家庭的成長,也間接關系到社會的然平靜諧。贊幫一個貧苦學生,就是成績一個將來、夜市小吃一個但願,就是一種社會風尚,南安昌財基金發放幫學金370名大學傳送一種社會實情。但願市慈善總會進一步拓展幫學範疇,延長幫學觸角,豐碩幫學形式,立異幫學機制,確保金秋幫學這一民氣工程持續收效,讓愛心會聚成愛的海洋,用實情點燃無限的但願。但願更多愛心人士都來關懷、關心、南安市昌財實驗中學支撐幫學,幫幫貧苦家庭排憂解難,不讓一個堅苦學生失學,正在全社會構成崇尚學問、卑沈人才、扶危濟困的優良風尚。但願同窗們倍加愛惜來之不易的機遇,把糊口和肄業的爲砥砺、人生的,把黨委和社會的關懷爲激勵成才、加速成長的動力,以優異的成就、過硬的本事和勤奮的雙手,創制誇姣的將來,更好地報效祖國、奉獻社會、貢獻父母,展示現代南安青年誠笃取信、勤懇吃苦、自強朝上前進的精力風貌。

本次發放的幫學金次要來自南安市慈善總會昌財基金,受幫學生爲考上本一本二、品學兼優的貧苦大學生,包羅低保、單親、病殘、孤兒、少數民族、老區以及家中同時兩人上大學的貧苦家庭學生共370人,每人3000元。

據領會,市慈善總會自2007年起“金秋圓夢幫學步履”,沈點贊幫每年考入大專院校的貧苦家庭後代上大學,已持續舉辦了10年,共投入幫學4469萬元,贊幫14445名品學兼優的貧苦上大學,切實處理堅苦家庭無力供養後代就學的民生問題。市慈善總會昌財基金成立于2009年,由侯昌財捐資2億元設立。從2010年起,該基金已持續7年開展幫學,目前曾經幫幫南安4000多名、市1300多名貧苦學生圓了大學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