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雅虎奇摩首頁台灣雅虎並購奇摩網坐震動業界
發布時間:2021-05-10
發布內容:

全球前三大入口網坐之一雅虎的開辦人楊致遠今天(11月9日)下戰書親身到台北掌管記者會,頒布頒發將以刊行雅虎通俗股225萬股體例,購並流量最大的入口網坐奇摩網坐全數股權。初估購並總金額將高達40至50億元新台幣。

奇摩坐是最大的入口網坐,上彀生齒跨越百萬人次。正在網公司一片賠錢聲中,奇摩幾天前才頒布頒發本年前三季業績較客歲同期增加四倍,同時更是所有漢文入口網坐中,獨一且第一個頒布頒發曾經具備獲利能力和達到單季損益均衡的公司。 雅虎並購奇摩的動靜一傳出,雅虎奇摩首頁台灣雅虎立即惹起網界的震動,認爲連第一大入口網坐都必需被購並,那幺小網坐不必存活了。網業暗示,雅虎此舉,必激發分量級國際性的網來台購並風。而網業至此國際性的“合做取歸並”,將大者恒大,購並、合做是必然的趨向。

的入口網坐中,非論從告白量、浏覽頁次、上彀人次、或是會員人數,都是由奇摩坐、蕃薯藤、PC home Online網家庭包攬前三名。雅虎則緊逃正在後,二、三年來一曲但願超越前三名,現正在雅虎購並奇摩坐,業者不只認爲是大中華區及的嚴沈購並案,宜蘭童玩節入口網坐的也將從頭洗牌。

據中通社報道,這也是雅虎繼投資中時網科技,取得5%股份後,另一項正在大中華區域的嚴沈投資案。奇摩坐董事長黃仁暗示,並購奇摩網坐震動業界奇摩取雅虎互補互利,一個具有本土化的經驗,雅虎奇摩首頁台灣一個具有全球化的強勢,歸並後更能夠立腳,放眼。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