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食尚擂台火力全開”2012美食全國原創美食廚藝大賽()美食
發布時間:2021-05-08
發布內容:

美食全國網一貫以“有家,有愛,有美食”爲,努力于爲家庭和小我供給完滿的美食處理方案。原創美食大賽給了民間廚藝達人們一個展示的平台,讓用戶把對美食的獨到理解和獨創做法通過角逐的形式表達出來。宜蘭童玩節

做爲美食全國年度最昌大的正在線,是數百萬快樂喜愛美食的達人們的嘉韶華。“食尚擂台火力全開”2012美食爲了感激八年以來用戶對美食全國自始自終的支撐,美食全國結合國美正在線、史雲生、ACA、康甯餐具、拉茲美斯,爲參賽的美食達人預備了豐厚的品,同時將評選出一名特等,勵美食胡想基金1萬元人民幣。

美食全國網坐(成立于2004年11月,爲美食快樂喜愛者供給各類處理方案,目前月獨一用戶數已過2600萬,是最大的美食收集消息辦事平台取最大的中文美食社區。正在越來越多的用戶關心糊口質量,關心健康、平安飲食的今天,美食全國成爲原創美食的分享平台,同時也引領著年輕用戶的新食尚。

大賽將持續到2013年1月10日,美食達人們可正在西餐、西餐、全國原創美食廚藝大賽()美食天下烘焙、暖鍋四個從題賽區中,選擇本人感樂趣和擅長的從題參賽,既能夠充實展現參賽做者的烹調特長,更能充實展示網友們的實力。以美食全國網坐爲平台,參賽者發布做品並講述本人的美食胡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