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文章裏約奧運“之家”講述美食故事
發布時間:2021-05-07
發布內容:

做爲正在奧運期間爲代表團供給舊事發布會、社交、文化傳布等辦事的主要場合,“之家”已成爲曆屆奧運會奇特的手刺。中糧福臨門産物此次“之家”,美食文章裏約奧運“不只爲奧運健兒們供給健康飲食保障,之家”講述美食故事更向世界講述美食故事,美食文化。

中糧福臨門奧運項目司理烏東偉現場向取會賓客引見了裏約見手青、黑三剁、熱辣桑巴牛腩、巴西酸辣吻、奧運金牌茉莉蛋、台灣民宿奧運五福臨門飯等六道美食,惹起普遍樂趣。菜譜從奧運五環顔色中羅致靈感,菜品呈現紅、黃、綠、藍、黑五種顔色,既意味奧運會的五環標記,又對應人體五淨所需的分歧養分元素,經福臨門黃金産地玉米油烹制而成。 2012年,中糧集團成爲奧委會2012年-2019年的合做夥伴,福臨門成爲體育代表團供應商。中糧集團攜旗下含福臨門正在內的13個食物類別、36個食物品牌,全面幫力奧運軍團,供給養分健康、平安靠得住的炊事保障。

裏約奧運會8月18日體育專電裏約奧運會“之家”18日舉行了一場標新立異的,奧委會及體育代表團合做夥伴、中糧集團旗下福臨門品牌向取會賓客推介了包羅“奧運黃金菜譜”正在內的美食。

據引見,健康、科學的飲食對保障活帶動的鍛煉、角逐起著舉腳輕沈的,而食用油是養分炊事的主要保障。做爲裏約奧運代表團供應商,中糧福臨門嚴控出産全程和供應鏈所有環節,確保産物從泉源到終端的優良和平安,還結合糧油學會糧油養分分會開辟了“奧運黃金菜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