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全國()—美食天下
發布時間:2021-05-07
發布內容:

稷山麻花是稷山的保守風味小吃。據傳,麻花原是宮廷食物,傳至民間時成爲兩股面粘正在一的外形,現正在洪洞一帶還可見到這種食物。清乾隆年間,翟店鎮西位村的一位商人把它帶回家鄉運城,制做出售,食者甚多。後來,這位商人不竭改良制做手藝,將麻花由兩股改成三股,然後擰成炸制,呈金細絲斑紋狀。目前,美食全國(稷山麻花已進入、、我的守護神等10多個省市發賣。

長治的名吃中以上黨臘驢肉最爲出名,上黨臘驢肉原專指沙鍋臘驢肉,因制做創始于臘月而得名。它以新穎驢肉爲次要原料,配以各類噴鼻料、佐料,唱工極爲講求。鄙諺有“天上龍肉,地下驢肉”之說,是抱負的高卵白、低脂肪食物。同時又可健胃、)—美食天下活血,是脾虛腎虧和貧血症患者的滋補食物。上黨臘驢肉正在清嘉慶年間已聞名四方,並成爲皇室貢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