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三江須眉傷人躲藏逃到柳州被抓三江夜市
發布時間:2021-05-06
發布內容:

淄博夜市有哪些地方台灣小吃街夜市圖片1月2日晚上10時許,柳南區河西工業園區內的一夜市攤上,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青年剛端著一碗豬腳粉坐下,即被幾名須眉緊緊按住。被擒者梁某成,宜蘭民宿畢卡索系正在廣東省市他人後逃回家躲藏的逃犯。

刑偵支隊六大隊協幫開展。經取三江縣聯系,得知梁某成案發後取一名涉案同親一逃回三江,其同親已被三江縣警方抓獲,三江須眉傷人躲藏逃梁某成又倉皇逃到柳州市內躲藏。通過查詢系統發覺,梁某成正在河西片有租房記實,遂取警方逃捕組一同趕往開展走訪摸排。

2018年1月2日晚9時許,逃捕通過走訪群衆獲得一條主要線索:梁某成方才步行分開租住處,說正在市內逛了一天又累又餓,要去吃點工具。距梁某成租住處比來的是河西工業園夜市,逃捕敏捷前去將其。到柳州被抓三江夜市

2017年12月28日下戰書,坪山的逃捕組來到柳州刑偵支隊,請求協幫潛逃回老家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成。梁某成現年38歲,系三江侗族自治縣鬥江鎮人。2016年8月4日,正在打工的梁某成正在他人調撥下,持、鐵管將人打傷,聞知同夥就逮後即潛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