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托管公司Airbnb向民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資500萬美元
發布時間:2021-05-03
發布內容:

科技訊7 月 6 日早間動靜,Airbnb愛彼送今日頒布頒發向民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資 500 萬美元。Airbnb愛彼送方面稱,這一行動將添加Airbnb愛彼送正在各地的高質量房源供給,爲Airbnb愛彼送房主供給更多線下資本和辦事,同時,也將幫力城宿正在全國獲得更多房源。

城宿會將這筆資金用于擴大他們正在的線下運停營業。目前,城宿曾經正在 20 個城市成立了運營核心,Airbnb愛彼送的投資將被用于進一步擴大城宿團隊,和支撐新建 30 家運營核心。

“目前爲止,愛彼送是我們的最大客源平台。愛彼送的佃農大部門是80、 90 後旅行者”,宜蘭民宿畢卡索城宿結合創始人兼首席施行官譚勝虎暗示,“愛彼送供給了一個全球的正在線平台,而城宿則爲房主供給線下支撐,民宿app排行榜使佃農的每次入住都是一次高質量的體驗。”?

正在民宿運營中,農村體驗型民宿衡宇具有者或辦理者需要具備一系列焦點技術,民宿托管公司Airbnb向民諸如挑選市場需求高的房源、拆修和日常、室內設想取、衡宇潔淨、佃農歡迎、以及使用智能鎖等手藝手段。這對于房主來說並非易事。而城宿供給的衡宇托管辦事則是Airbnb愛彼送的彌補,並將爲Airbnb愛彼送帶來更多高質量房源。Airbnb愛彼送方面稱,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資500萬美元這將是一個雙贏的合做,同時兩邊各自也將繼續尋求取分歧的平台和生態財産鏈中其他各方的合做。

“正在,我們愈加沈視質量,而非純真逃求數量,”柏思齊彌補道,“城宿正在這方面取我們具有配合的,他們許諾高質量,而且有能力幫幫我們更好地滿腳房主佃農們的需求。”(張俊)前往,查看更多。

“跟著衡宇分享正在快速成長,一條完整的生態供應鏈曾經逐步構成,借幫于他們,我們的社區將會愈加高效地運轉”,Airbnb愛彼送結合創始人兼區柏思齊說。

城宿于 2017 年正在創立,努力于爲那些情願取旅行者分享空間的衡宇所有者和辦理者們供給各類需要的運營辦事,包羅精選房源、設想拆修、潔淨,以及取佃農溝通等。

按照Airbnb愛彼送方面發布的數據,自 2008 年成立以來,曾經有跨越 1000 萬人次的旅客入住Airbnb愛彼送全球的房源,一半的入住人次發生正在客歲。Airbnb愛彼送正在的房源數量,民宿托管公司排名較客歲增加了125%以上。 2017 年,通過Airbnb愛彼送出行的旅客人數較上年翻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