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六六數字消費節”特色小吃擺擂台邀市民比拼
發布時間:2021-05-01
發布內容:

從辦方安排“擂台”,邀請“大胃王”比拼吃酸辣粉。做爲特色小吃之一,酸辣粉是繼暖鍋、小面之後,美食的又一張手刺。酸辣粉的粉絲筋道彈牙,口胃麻辣酸爽、小吃“六六數字消費節”濃噴鼻開胃、油而不膩,深受人們的喜愛。

正在啓動“六六數字消費節”之際,特色小吃擺擂台邀市民比拼6月6日,江北區東原悅荟新城舉辦了“6。6嗦粉節”,上演了一場“特色小吃擂台比拼”。

據悉,設置有“限時吃酸辣粉”“蒙眼品嘗”等角逐環節。礁溪民宿“限時吃酸辣粉”角逐環節要求正在1分鍾內,有名小吃比拼誰吃的酸辣粉最多。一位選手1分鍾內吃了2碗酸辣粉,最終摘得冠軍,從辦方勵他免費吃一年萊得快酸辣粉。“蒙眼品嘗”角逐環節要求選手戴上眼罩,品嘗4種分歧口胃的酸辣粉,比拼誰料中的口胃最多。這個角逐環節次要選手是不是酸辣粉的忠誠“吃貨”。

新華網6月9日電 本年“愛尚·約惠炎天”惠民消費季系列從5月-9月展開,出色紛呈的逐波梯次推進,全面鞭策商貿經濟蘇醒。重慶小吃

本年以來,支撐企業加快建立“線上+線下、商品+辦事、零售+體驗”的現代零售系統,企業轉型成效較著。“6。6嗦粉節”旨正在叫醒吃貨的味覺,讓更多市民陌頭,點一份地道的小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