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澤雅民宿前十澤雅村民正在自個家開了一家有調調的民宿
發布時間:2021-05-01
發布內容:

近幾年民宿大熱,但仍是城裏人開的居多,並且大多是設想圈時髦圈人士。玩的就是一種情懷,一種調性。

附近就是澤雅漂流。周末取家人來這住上一晚,呼吸新穎的空氣,發發呆,吃吃農家菜,同時爬登山,玩一下漂流,宜蘭民宿包棟不錯。

小板屋全落地玻璃窗,可看到無敵的山景。仆人佳耦沒有請辦事員,房間、自個家開了一家有調調的民宿燒菜全數本人來。蔬菜是自家地裏種的,方才出土,新穎著呢。澤雅山清水秀,其當地雞、當地豬想要欠好吃都難。澤雅民宿排名前十

正在澤雅下連坑村,有一家名爲“夏蓮谷”的民宿,頗有格調,其仆人倒是本地的村民,就正在自家的地皮上。未請設想師,全由著本人的性質土搞搞。當場取材,充實本地的“材”,包羅土罐土陶、竹子、樹根、石甲等。取別處民宿比起來,少了設想的蹤迹,卻多了幾分樸拙。麻雀雖小,五淨俱全。有小板屋、用餐區、k歌房等,澤雅民宿前十澤雅村民正在高凹凸低,參差有致。

1。小板屋房價日常普通158元/晚 周末258元/晚2。吃飯提前奉告餐標,仆人就會給你放置,豐儉由人。青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