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灣旅宿網“陸客不來”台東旅宿業者歎:倒閉4成才能損益兩平
發布時間:2021-04-22
發布內容:

網5月4日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上任將滿一年,但照舊冷冰冰,赴台陸客人數持續削減中。4月台東縣參不雅旅逛處處慧卿暗示,台灣旅宿網參不雅是台東最次要的財産之一,陸客赴台人數這一年來削減良多,台灣旅宿網“陸客不來”台東旅台東縣單月大減7成,團客尤甚。有旅宿業者闡發,將來台東大約要倒4成的飯館跟民宿,才能讓剩下的業者損益兩平,就看誰撐的久。

據報道,台東飯館業者暗示,過去台東每天約有5千名陸客團住宿,房間數需求達2500間。近年來,台東飯館加民宿約有1萬個房間,每天根基需求加上旅客及其他國度或地域搭客,宿業者歎:倒閉4成才能損益兩平可讓台東泛泛全體住房率達7成5至8成。

但現正在陸客驟減只剩兩成,讓台東全體住房率落正在3成5至4成,飯館爲討保存只能削價合作。宜蘭童玩節業者暗示若景象無法改善,估量台東大約要倒4成的飯館跟民宿,才能讓剩下的業者損益兩平。業者認爲,政黨輪番後,因“九二共識”讓“陸客商機”消逝,企業投入的取人力一下化爲烏有,最著名的民宿酒店實但願台經濟能搞好一點,讓大師有口飯吃。(網 盧佳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