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2019年擺地攤賣什麽最賠本?_夜市賣什麽最賺錢
發布時間:2021-04-19
發布內容:

現正在牆繪行業成長前景長短常誇姣的,牆繪是一種個性化的牆面新産物,現正在曾經成爲家拆中的一道亮麗的風光,氣概各此外牆繪爲本來顔色素淡的牆壁添加了不少美感,並且拆修的房子多,市場也很是龐大,賠本?_夜市賣什麽最賺錢所以做這種項目很不錯。宜蘭夜市

2019年擺地攤賣什麽賠本?這是良多想做地攤生意的伴侶想領會的問題,今天小編就給大師分享幾個。

總的來說,擺地攤挺賠本的,可是要好,能夠按照季候選擇工具來賣,秋冬季候能夠賣點保暖內衣,保暖手套,保暖領巾等,炎天也能夠賣些西瓜,賣些雪糕,冰棍等。

能夠看一下牆繪行業的 建夢牆藝 ,一個用模板正在牆上繪畫的産物,施工很是簡單,2019年擺地攤賣什麽最不消任何美術根本,通俗人都能夠制做,項目標投入也不高,做出的牆畫也很是大氣,標致,是很適合創業的小本好項目。

做手機貼膜,配套的賣手機殼,宜蘭童玩節賣充電器,充電線這些,都長短常有需求的,以至能夠考慮做個性化的手機殼。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