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甯小吃培訓隔著屏幕流口水南甯這條小吃街太“好吃”了()
發布時間:2021-04-19
發布內容:

南甯4月2日訊(記者 羅珊珊 生 黃榮铮)說到南甯小吃街,可能良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中山、農院、……而正在興甯區,還有一條新晉網紅小吃街——西關夜市街。南甯小吃培訓隔著屏幕流口水南自客歲開業以來,西關夜市街以其令人饞涎欲滴的各色美食和設想新鮮的燈光小景,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去品美食、玩耍。

4月1日,夜幕,西關夜市街已是人來人往,燒烤炸串、麻辣燙、田螺鴨腳煲、螺蛳粉、甯這條小吃街太“好吃”了()桂林米粉、南甯小吃培訓炒粉、生果撈、臭豆腐……空氣中著濃濃的美食氣息。當天,市民們或邊走、邊逛、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邊吃,或圍坐正在小桌邊品美食、賞夜景,取伴侶妙語橫生,彌漫著滿滿的糊口吻味和濃濃的炊火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