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320道特色小吃出色對決“有味”噴鼻飄萬裏南甯小吃培訓
發布時間:2021-04-19
發布內容:

大賽現場彙集來自111個縣市區共320道非遺特色美食及處所特色小吃,一道道精品菜肴、特色小吃集色、噴鼻、味、形于一體,兼具少數民族特色及文化典故內涵,爲人們呈現了一場出色的美食盛宴對決,320道特色小吃出色對決“讓更多人領會特色美食風度。

據悉,本次大賽還引入了挪動5G+VR 360度沈浸式曲播科技,對美食大賽賽況、非遺身手展演進行全景VR曲播,近距離切近賽事評選過程,聚焦菜品展現、非遺身手展演細節,爲無法親臨現場的不雅衆供給了全方位、晰的線上雲不雅賽辦事。(南國早報記者 劉豫)。成都名小吃

1。8米的大型壯族五色糯米飯、噴鼻味四溢的瑤鄉油茶、礁溪山璞溫泉武鳴高峰檸檬鴨、梧州紙包雞、北海沙蟹汁魚包肉等美食吸引各地旅客駐腳撫玩。除美食之外,還有多位非遺美食身手傳承人現場,展現和演繹各類保守非遺美食制做身手——柳州禮餅、南甯生榨米粉、扶綏壯族酸粥、橫縣魚生等美食制做身手。

4月14日,南甯小吃培訓由自治區文化和旅逛廳、自治區商務廳、有味”噴鼻飄萬裏南甯小吃培訓人民從辦的“有味·百縣千菜”2021非遺特色美食大賽正在南甯青秀猴子園風光區舉行。

記者看到,現場還有網紅女從播身著少數民族服拆,通過曲播平台向雲端的不雅衆引見非遺特色美食——全州醋血鴨、南甯粉蟲、柳州螺蛳粉等菜品。這一把非遺美食、特色小吃帶進了更多不雅衆的視野和糊口,借幫收集平台傳布劣勢引領美食消費新風尚,幫力非遺美食物牌傳布。

本次是2021年“壯族三月三·桂風壯韻濃”板塊勾傍邊“五個特色”之一,次如果爲持續鞭策非遺身手傳承,推廣特色飲食文化品牌,推進非物質文化遺産的無效和活態,向社會展現豐碩多彩的民族特色飲食文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