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沖霄漢高街潮水品牌IN對保守文化的全新呈現的民俗文化
發布時間:2021-04-18
發布內容:

IN品牌一貫沈視保守文化取潮水的連系,此番將目光堆積正在“漢”之上,守文化的全新呈現的民俗文化融入漢代瓦當、帛畫、中國的民俗文化紋飾、書法等元素,出名書法家陸一飛教員擔任本次的藝術總參謀。

設想靈感及取自漢代文化,呈現一系列潮水單品。豐碩色彩取圖樣斑紋連系,顛末剪裁取拼接以新的角度注釋當下的潮水文化。

除此之外,品牌還聯袂西班牙插畫家Ricardo Colo ,進一步豐碩本季系列産物。Ricardo Colo 是西班牙出名插畫家,特有的刺青的魂靈,傳說和奇奧的天然畫做色彩豐碩。IN正在系列單品中巧妙融入Ricardo Colo強烈小我氣概的丹青,台灣民宿兩邊用各自標識元素呈現文化傳說取天然界配合帶來的奇奧創意。沖霄漢高街潮水品牌IN對保民宿裝修途家民宿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