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心了愛吃這種美食的你該留意了?美食
發布時間:2021-04-17
發布內容:

據《經濟舊事》4月6日報道,由英國赫爾大學等科研機構構成的團隊4日發布的一項查詢拜訪顯示,世界各地魚貝類動物體內普遍存正在由塑料垃圾分化後發生的曲徑5毫米以下的微塑料。

報道稱,人類有可能通過飲食平均每人每年攝入跨越5萬個微塑料。科研團隊猜測,喜好吃海鮮的人所攝入的微塑料或高達13萬個。專家指出:“該當評估一下這對健康的影響。”。

按照結合國糧農組織的魚貝類消費量數據進行測算,全世界每年人均攝入的微塑料數量約爲5。4萬個。按國度和地域計較,羅東民宿、、韓國、、挪威和西班牙等微塑料攝入量較大。的攝入量取上述國度和地域比擬較少,但據猜測仍達13萬個,大幅跨越世界平均程度。

科研團隊闡發了2014年至2020年頒發于列國的50篇科研論文,發覺亞洲國度的貝類中微塑料含量遍及較高。這反映出海洋已被微塑料汙染的現狀。

報道指出,除貝類等軟體動物之外,超級美食供應商科研團隊還查詢拜訪了蝦等甲殼類動物和魚類攝入體內並殘留下來的微塑料含量和地域差別。查詢拜訪發覺,貝類所受汙染最多。正在的一種貝每克竟含有10。5個微塑料。的你該留意了?美食別的,蝦蟹等甲殼類生物平均每克最多含有8。小心了愛吃這種美食6個微塑料,魚類平均每克最多含有2。9個微塑料。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