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贈送本地美食團高超區委慰問鎮街企業外來務工青年
發布時間:2021-04-16
發布內容:

當天,慰問組先後走進位于楊和鎮的高超基業冷軋鋼板無限公司、明城鎮以及位于更合鎮的高超鵬鹄蘑菇財産園,爲外來務工青年奉上新春禮包,禮包中有葛根粉、濑粉等高超特色美食。

春節期間,不少企業還爲外來務工人員預備了豐碩的新春。市非公團組織示範點華興玻璃無限公司的外來務工人員暗示,假期企業將組織外來務工人員一貼對聯、包餃子,讓留正在高跨越年的泛博外來務工人員過個暖心年。

日報訊記者謝文駿報道:昨日,團高超區委前去楊和鎮、宜蘭民宿畢卡索明城鎮、更合鎮慰問鎮內企業外來務工青年,爲他們奉上新春禮包和節日祝願,並收集需求,切實加強企業青年群體的歸屬感。

同時,慰問組還細致領會青年留正在高超的過年打算,並派發了細心制做的,收集了區內春節期間的各類體裁,保舉了區內的網紅景點、斑斓村落。

此外,團區委慰問組還前去順豐速運高超坐點、餓了麽外賣配送高超坐點,爲外來務工的快遞派送員、外賣配送員奉上春節暖心大禮包。美食圖片實拍

高超柯維光電無限公司外來務工人員葉李嬌老家正在湖南,本年她選擇留正在高跨越年。贈送本地美食團高超區委正在團區委慰問組的保舉下,葉李嬌籌算正在春節期間帶著孩子前去水鎮村、墳典村、新安村逛逛。慰問鎮街企業外來務工青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