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工程學院鳝溪校區門口流動小吃紮堆原料露正在外小吃材料
發布時間:2021-04-15
發布內容:

而這些流動攤點的“家當”都很簡陋,一輛推車加一只帳篷,以至只端一個盒子或大盤子,根基沒用消毒餐具,所有材料都間接擺正在攤子。吃紮堆原料露正在外小吃材料

昨日半夜12時,記者過東三環工程學院鳝溪校區門口,發覺校門外50多米處的人行道邊,各色小吃攤點早已擺開步地,不少學生圍到小吃攤前。

記者粗略看了下,現場擠了近20多個小吃攤,正在人行道上一字排開,連綿50多米長,攤點、帳篷和簡略純真桌椅,加上來交往往的學生流,將狹小的人行道堵得風雨不透。

部分反饋:晉安區鼓山鎮中隊林隊長暗示,工程學院鳝溪校區門口流動小將正在每天上下課和周末時間,放置特地人員值班監管,成立長效辦理機制,礁溪百麗溫泉流動小吃攤點占道問題,改善這一段的情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