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看望夜市守攤人:燈只需亮著生意遲早會旺起來v夜市地攤燈
發布時間:2021-04-15
發布內容:

“9點是街上的客流高峰,能多賣出幾份。v夜市地攤燈”很快,楊士成碰到一對前來買臭豆腐的年輕人。一邊炸著豆腐,他一邊招待這對年輕人去攤子後面的店裏等。“店裏開了空調,涼爽。”。

正在東關街接近國慶入口幾米遠的處所,生意遲早會旺起來v夜市地攤燈是楊士成的攤位,古檐設想的攤點是東關街具有“背書”的出店運營攤。晚上6時多,64歲的楊士成了夜市的苦守,他賣的是臭豆腐,沈口胃小吃。

“現正在街上大多是當地人,正在家或者餐館吃完晚飯出來散散步,有幾多人會買這臭豆腐吃呢。”楊士成看得通透,“東關街攤位的冷只是臨時的,比及旅逛業全面恢複了,到時我們的生意還會像以前一樣紅火。”!

“白日老伴守攤時間多,我一般市。”夜幕,東關街起頭燈火通明,來自的楊士成端出一筐毛豆腐倒進了油鍋中,正在滋滋的油炸聲中憧憬夜的但願。

“開門納客,生意總會好起來。”正在街上開旅逛留念品店的秦先生還多了一層思慮:“若何從旅客消費‘切換’到本土消費,或者兩者兼之,是我比來正在思索的工作。”。

後面的店也是楊士成家的,曾運營了11年,賣涼粉、涼皮等。苦守到夜裏11時,街上的人越來越少,看望夜市守攤人:燈只需亮著楊士成算了一下,15元一份,晚上5小時賣出了5份,收攤。

什麽時候可以大概恢複?楊士成等小攤販沒有人能說出精確謎底。但不少店家感覺,這是必定的,只是盡早的問題,現正在曾經看到了但願。

夜幕中,東關街的店家們或正在苦守、或正在測驗考試改變,以逃意的蘇醒。他們相信,台灣民宿“夜”的燈只需亮著,生意遲早會再旺起來。 記者 孟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