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全台首座彩繪夜市占地千坪夜市揭幕旱溪夜市地址地圖
發布時間:2021-04-14
發布內容:

從車坐出發,約10分鍾的步行距離就可達到的夜市,地址正在台中南區開國南、東興口,交通十分便當,搭客能夠等閑抵達。四周設想了彩繪牆,以人氣小吃臭豆腐、南京江甯地攤夜市珍珠奶茶、刈包、生果串等爲彩繪內容,呼應夜市小吃的風貌。

由台中出名的“旱溪夜市”團隊運營規劃,夜市占地上千坪的台中南區“夜市”于8/17揭幕,全台首座彩繪夜市占地千坪此次以彩繪牆爲從題,夜市揭幕旱溪夜市地址地圖打制全台首座彩繪夜市,估計不只會成爲美食沈鎮外,還會惹起打卡風潮。旱溪夜市地址地圖

此次夜市的規劃團隊爲台中出名的“旱溪夜市”,台灣民宿等候夜市會取早溪夜市一樣人朝濟濟。(圖/早溪夜市)夜市占地上千坪,周爲以粉嫩!

自從文心夜市不再停業後,台中南區便無大型夜市,全新的夜市將揭幕,也讓親子家庭或夜貓族饕客們又多了一好玩好吃的好去向。【Info】夜市地址:台中市南區開國南一段接近東興一段口?

夜市將跨越200攤小吃預備進駐,營運時間是每周三、六、日,從晚上六點停業至淩晨一點,不少人氣列隊名店皆將到此開攤,搶占外埠搭客人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