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東田鎮人口南安東田鎮黨政帶領深切各村送溫暖
發布時間:2021-04-14
發布內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長吾長,以及人之長”。端午節將至,爲了使堅苦、孤寡白叟和留守兒童等堅苦戶渡過一個溫暖、南安市東田鎮人口南安東田南安市東田鎮人口歡愉的端午節 ,8日上午,東田鎮黨委洪世傑、鎮長吳火連正在鎮黨委副陳春豐、黨委宣委吳冬芸和村幹部的伴隨下,帶著山西村鄉賢黃鑫來(黃火車)先生捐贈的5000元慰問金,深切彭溪、湯井、湖山、山西、桃園、格頭、鳳巢、豐山、羅東民宿岐山、西坑、雪峰等11個村慰問15戶堅苦戶,給他們送去節日的問候, 讓他們逼實感遭到黨委、實實正在正在的溫暖。

每到一戶,鎮帶領都取他們親熱扳談,對他們的身體情況、就學和次要堅苦進行了深切詳盡地扣問,細致領會了他們的出産糊口,並爲他們奉上米和油等慰問品及慰問金。同時,鎮帶領要求各村兩委要認實摸排群衆的堅苦,積極爲群衆辦實事、解難題,切實幫幫他們處理堅苦,讓他們實正感遭到黨和的關懷。

鎮黨委洪世傑暗示,每年的蒲月初五是我國的保守佳節——端午節,鎮黨委、高度注沈,爲孤寡白叟和留守兒童送去節日的慰問,鎮黨政帶領深切各村送溫暖旨正在傳承中華民族卑老愛長的保守美德。但願通過這類愛心,讓貧苦戶感遭到更多的關愛,也但願惹起更多社會熱心人士對他們的關懷。(東田鎮 陳如婷 吳冬芸)?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