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東田鎮衛生院門診大樓被全體平移()2021年4月13日
發布時間:2021-04-13
發布內容:

正在施工現場,不少本地的村民圍正在四周旁不雅,連鶴發蒼蒼的阿婆也擠正在人群中。阿婆笑著告訴記者,當初傳聞要將整個樓房往後平移,都沒有人相信,“這麽大的家夥說動就動,南安東田鎮衛生院門診大樓被全想欠亨,體平移()2021年4月13日現正在看到的還認爲是呢。”一位外科大夫開打趣地說:“這是東田的‘神五’呀,宜蘭民宿圓夢屋老一輩都把此次工程看做是一輩子都碰不到的功德。”。

正在東田鎮衛生院擔任人的邀請下,記者和該擔任人登上了正正在平移的門診大樓,除了底樓因施工緣由拆除部門牆體外,其他樓層都連結原狀,並且正在平移過程中一點都感受不到震動。該擔任人還引見說,門診大樓方才投入利用五年多,因南安到同安的公拓建線要從大樓橫穿而過,同時還考慮到資金和當地就醫的問題,衛生院便邀請省建建科學研究院設想施工,將整座門診大樓向後平移34米。

據領會,正在施工過程中,一家果品公司的擔任人還親身趕到現場旁不雅,他們也籌算采用平移的體例處置他們的廠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