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林超市須眉漫衍“美食林新嘉超市被封門破産”被
發布時間:2021-04-10
發布內容:

武安當即組織警力展開工做。經核實,該拍攝的內容現實是2月2日下戰書,位于武安市橋西的美食林新嘉超市由于需要防疫升級,全體做平安消工做,取武安商務局溝通暫停停業半天。

正在此武安警方提示,新型冠狀病毒傳染的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正在防控疫情工做緊行的現正在,請泛博網民不、不信謠、不傳謠,別讓成爲一道障礙。讓我們萬衆二心,爲配合抗擊疫情做出應有貢獻,一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和。

隨後,經工做找到了該的發布者李某某。經扣問,2月2日14時37分,李某某正在過橋西美食林超市時,看到超市大門貼著封條,美食林超市須眉漫衍“美食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未經核實,便自認爲超市哄擡物價被查封,遂用手機進行拍攝並配音“美食林武安新嘉超市因哄擡物價被封門破産”的虛假內容,林新嘉超市被封門破産”被發至微信群內,不竭被人轉發傳布,形成惡劣社會影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