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湖南省平江縣旅逛項目(七彩黃龍)民宿旅逛度假區開辟招商通知?
發布時間:2021-04-05
發布內容:

四、運做模式:具有規劃審批權、湖南省平江縣旅逛項目(七彩黃龍)民宿文物權和旅逛資本有償利用費收益權等。景點運營刻日40年。采用獨資或合做開辟。響應方認爲需要進一步細化的條目,可正在招商期間,采納“一事一議”的法子協商確定。

一、招商項目:本次招商項目爲石牛寨鎮桂林村“七彩黃龍”民宿旅逛度假區項目,打制以紅色文化爲布景,鞭策村落田園休閑、度假爲一體的村落民宿旅逛度假區。該項目市場前景很好,區位優勝,交通便利,景色漂亮,人文底蘊深摯,周邊浩繁景點支持,市場次要面向長株潭和鄂贛兩省周邊地域人群,項目總投資約1億元,是旅逛成長的向陽項目。

爲了加速開辟旅逛資本,幫力平江經濟社會又好又快成長,現就我縣境內1個優良旅逛項目招商事項通知如下?

(二)企業當選後,取項目業從簽定合做和談,誠信金從動轉爲履約包管金(如中標企業無故拒簽和談,則打消當選資曆,誠信金不予退還)。項目業從正在發布當選後十個工做日內退還未當選申請方的誠信金,不領取利錢。中國台灣民宿圖

(一)本次招商,按公允、、公開、擇優的准繩,按照響應申請人的分析實力,工功課績和完成項目標概念性方案的好壞等進行評選(評選方案另行發布),擇優確定投資企業。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當選正在平江縣人民網上發布。

紙質文本加蓋單元公章(鮮章),電子版發至報名電子郵箱,所有提交的材料,僅用于本項目資曆審查。招商人許諾對所有響應申請人供給的材料保密、旅逛度假區開辟招商通知?民宿旅遊概念報名及參取過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費用,民宿旅遊概念由構和響應申請人自行承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