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的俘虜女性角色山下智久將獻唱美食的俘虜片尾曲(圖)
發布時間:2021-04-04
發布內容:

由山下智久取MONKEY MAJIK合做的最新歌曲《LOVE CHASE》將成爲TV動畫《美食的俘虜》片尾曲。從4月15日(禮拜天)的最新話起頭,不雅衆們就能正在動畫結尾聽到這首全新的片尾曲了。統一天彩信,可是CD的發售日期目前尚未敲定。

Maynard(MONKEY MAJIK)說:“《LOVE CHASE》合適山下智久的抽象,美食的俘虜女性角色山下智久歌曲有點酷,並且很是上口,將獻唱美食的俘虜片尾曲(圖)但願能夠調動起大師的。”。

《美食的俘虜》是2011年4月起頭每周日正在富士的TV動畫。原做是2008年起頭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同名漫畫,做者島袋光年。講述美食家爲了尋求各類珍稀食材,不竭挑和凶猛的怪獸以及進行各類冒險的故事。漫畫單行本系列累計發賣跨越1200萬本。

這是山下智久自2006年以“NEWS”一員的身份演唱《海賊王劇場版:機關城的機械巨兵》之後,初次以小我的身份演唱動畫片尾曲。他說:“這是我第一次以小我的身份演唱動畫從題曲,這首新曲《LOVE CHASE》就像標題問題一樣,是一首充滿的歌曲,而且取爲了尋求決定美食而四處冒險的《美食的俘虜》內容十分契合,是一首很是好聽的歌曲。此次是我第一次取MONKEY MAJIK合做,礁溪民宿他們對歌曲的編排針對性強、成都美食小吃排行榜容易理解,和他們一合做,讓我學到了良多新穎的學問。我本人也很想看到《LOVE CHASE》搭配上《美食的俘虜》呈現正在動畫中。”!4399美食大戰

山下智久比來自始自終地活躍,4月方才啓動了本人首個節目“山下智久 CROSS SPACE”。本年2月發售的單曲《愛,德克薩斯》發賣火爆,成爲第4個持續5首做品登上Oricon排行榜首位的男性小我歌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