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電影票美食團購風光不再5月買賣額降幅達10%?美食團購網
發布時間:2021-02-01
發布內容:

據Alexa 5月的統計數據顯示,賣額降幅達10%?美食團購網糯米網正在人均頁面瀏覽量和網坐逗留時長兩項數據的對比中居國內團購網坐首位,這也說明當團購開始得到資本的幫推之後,實正沈視團購品質、用戶質量、精細化運做的團購網坐才會是“剩者為王”。

曾經最受用戶青睞的電影票、美食類團購風光不再,但從國內多家團購網坐的統計數據來看,糯米網5月正在電影票團購上以2942萬元的買賣額領先於其他團購網坐﹔正在餐飲類團購上糯米網也實現了快速增長,僅次於美團網,領先於大眾點評團、拉手網、窩窩團等。

7月10日動靜,一曲以來正在團購網坐銷售額中佔比較大的電影票、美食類團購,自本年5月以來開始成交額呈現快速下降趨勢。來自來優網的數據顯示,5月全國電影票團購買賣額為1。1億元,較4月環比下降9%﹔餐飲類團購買賣額為4。7億元,環比下降近10%。

女演員遭殺油價6元時代限牌體例奧運名單央視馬賽克電視台播A片寶鋼爆炸王老吉裝潢權牛奶河局長躲債當保安暴雨朝鮮版鄧麗君周俊 舉沈國際蜜斯楊璐 杜淳。

由此可見,國內團購網坐正在多個垂曲領域的買賣額持續下滑,參與購買的用戶數、用戶的買賣活躍度有所下降,但糯米網憑借優良的服務體驗、金牌合做商戶以及精細化的運做實現了逆勢上揚,穩居國內團購網坐前三甲的領先。

據領會,糯米網之所以能夠正在電影票、美食類團購上屢創佳績,除了持續推進與出名商家合做,礁溪民宿如萬達、博納、星美等出名院線,以及黑鬆白鹿、大漁、電影票美食團購風光不再5月買青年餐廳等出名餐館等,還憑借線天退款、過期退款、不滿意退款的完滿消費體驗承諾來樹立了優良的品牌信譽和用戶口碑。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