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總動員英文版迪士尼美食總帶動(英文版)
發布時間:2021-01-30
發布內容:

摩登村的美食大賽期近,村子裏的男女老小都進行積極的預備。肉食從義者旦旦、素食從義者元元和他們的好伴侶小龍卻正在一場紊亂的廚藝較勁中,碰倒了“美食碑”,履曆了一段奇異又魔幻的旅行,他們墜落正在一個異次元世界——美食世界。尼美食總帶動(英文版) 元元落正在肉族城堡的上,使神差地被肉族爲肉神。而旦旦和小龍相逢了一個蔬菜精靈——蘿蔔小強。本來肉族試圖整個美食世界,因而將其他食物趕盡絕。正在蘿蔔小強的請乞降指下,旦旦和小龍起頭了一場尋找元元、解救美食王國的奇異之旅。查看詳情?

小老鼠雷米(帕頓·奧斯瓦爾特 配音)正在嗅覺方面有著無取倫比的先天,不想過取垃圾堆爲伴的糊口,心懷成爲五星大廚的胡想。 一個偶爾的機遇,他認識了古斯特餐廳的學徒林奎尼(盧·羅曼諾 配音),這個不利的學徒素性害羞,美食總動員英文版迪士正在廚藝上更是沒有什麽先天,而且遭到餐廳大廚的架空,即將被解雇。這一人一鼠結成了奇異的聯盟:雷米奉獻本人極富創制力的大腦。操做林奎尼前台“表演”。 正在雷米的幫幫下,林奎尼不單成爲新的“天才廚師”,獲得了同事的戀愛,還了大廚的,成爲古斯特餐廳的承繼人。突如其來的成功讓林奎尼有些不知所措,想脫節本人的傀儡身份,把雷米趕出了廚房。 古斯特餐廳的成功,惹起了苛刻的美食評論家的留意,預備一嘗林奎尼的手藝,礁溪民宿從頭爲餐廳評定星級;而不甘失敗的前大廚,蠢蠢欲動,想要找到林奎尼一夜成名的奧秘。得到了雷米,林奎尼該若何面臨這些問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