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香屋民宿宜蘭徘徊蘭陽:宜蘭糊口明水露民宿分享幸福
發布時間:2021-01-28
發布內容:

明水露民宿具有典型的度假氣概,紅磚地板取粗犷原木很有巴裏島風情,宜蘭童玩節再混搭著英式餐桌、美式吧台取台式、意大利式餐點,協調而不沖突。顧客能夠待正在房裏,也能夠坐正在大廳聊天、騎鐵馬出逛,或安閑躺正在門外的國王座椅,享受蟲鳴鳥叫、日出日落取冷風掠面。

還不到退休年紀的興取太太黃小玲四年前到了宜蘭,三星鄉一棟剛蓋好的毛胚屋讓小玲入迷不已,兩人沒想太多,蘭糊口明水露民宿分享幸福付訂買下庭園宅院並由台北移居三星,天天過著度假糊口;一個暑假事後,小玲決定將簡單的幸福氣享給有緣的搭客,“明水露度假民宿”就這麽降生。

明水露所正在的健行村近年推廣無機稻米,也是宜蘭獨一通過認證的無機村,上過入口網坐首頁的“超等阿嬷”張美住正在不遠,世界面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兩年前曾入住明水露,爲的就是要將健行村的無機稻米取手工面包連系。

一、二樓共規劃成七個房間,每間的房型取景不雅分歧,並以宜蘭附近風光地標如翠峰湖、新寮瀑布、冬江山、梅花湖、武荖坑等定名;後方無數百坪的庭園取夫妻倆的高興農場,種植花卉瓜果取義式料理所需的噴鼻草。香屋民宿宜蘭

明水露的早餐以台式清粥爲從,晚餐時段供應意大利面套餐,因爲夫妻倆運營過三家意大利面館、香屋民宿宜蘭徘徊蘭陽:宜一家便當店,具有深摯的料理,旅客張先生就描述,“這裏的餐點不是蓋的,女仆人煮的意大利面實的很是好吃,不愧是餐廳老板娘”。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