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最新的美食節目美食_央視網
發布時間:2021-01-24
發布內容:

“茶油看湖南,湖南茶油看衡陽”。油茶具有2300多年的種植史,衡陽是油茶面積最大的市州,達378。5萬畝,産量和産值都居全國之首。做爲衡陽目中味道之源的茶油有幾多種食材,茶油就有幾多種用法和味道。本集拔取了三個具有代表性的衡陽茶油美食,別離拍攝了涼菜、熱菜、目美食_央視網糕點正在茶油的浸濕下,若何發生概懸殊的味道和口感,宜蘭民宿隨園居講述衡陽人對茶油千變萬化的用法和割舍不了的濃情眷念。

節目以系列化、從題化體例制做。最新的美食節每個系列環繞一個地區拔取最富處所特色、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美食籌謀制做五期節目,每期節目構成一個相對的從題,解讀一種美食文化現象,沈正在表現分歧地區飲食文化的奇特征、時令性、最新的美食節目創制性。

《美食》是以打制“以人文視角聚焦中華美食”的記載片欄目。它傳布中華飲食文化,擦亮美食手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