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西餐廳4“鮮廚四子”李子峰美食獵人2021年1月24日
發布時間:2021-01-24
發布內容:

早正在2005年,李子峰就曾獲得MENSUNO2005全球超等男模大賽冠軍,2011年加入米蘭秋冬男拆周,正式進軍國際T台。美食獵人txt下載身高187CM的李子峰不只正在模特的道上成長得很好,還轉型做演員參演了多部影視劇,如《緘默不語的顧蜜斯》、《慶余年》。他的演技獲得了不雅衆承認,同時還憑仗顔值和滿兼顧段圈粉。正在《鮮廚100》中李子峰用實力注釋了什麽叫秀色可餐,帥氣的面目面貌加上他精深的廚藝,就連柳岩都不由得對他說出了土味情話。正在節目中他細心拾掇本人的菜單和制做教程,不少網友看事後暗示“李子峰又帥還會做飯,如許男生不多了!”!宜蘭民宿包棟

值得一提的是,李子峰正在備菜時不敢活魚,竟然試圖把魚“氣死”,測驗考試不成他趕緊向林大廚求幫。西餐廳4“鮮廚四子”李子峰不少網友看事後暗示:“沒想到李子峰又高又帥竟然會害怕魚,反差感太可愛了~”取此同時,李子峰和劉宇甯由于身高腿長被劃分正在模特廚房裏,他也碰到了和劉宇甯同樣的問題:腿比竈台高良多,切菜哈腰導致腰疼。即便工做十分辛苦,但李子峰也對峙完成了每項工做,最終完美爲抗疫豪傑帶來了出色的感激宴和甘旨的愛心盒飯。

不只如斯,李子峰日常還會正在微博發布本人的#峰食記#,通過的體例向大師引見本人制做的美食。“耳光炒飯”、鳕魚臘味糯米飯、老幹媽排骨每道菜看了都讓人不由得正在屏幕前吞口水。正在《西餐廳4》他制做的酸梅冬瓜球和古法蒸桂魚也讓網友紛紛點贊。做飯這項技術成了李子峰的最分項,帥氣細心還會做飯的男生誰會不喜好呢?

糊口中的李子峰熱愛美食,節目中的他認實詳盡,下期美食獵人李子峰又會正在節目中有如何的出色表示呢?下周五晚10!00湖南衛視《西餐廳4》一等候吧!

“趙麗穎和楊超越吃的辣椒醬是什麽牌子呀?”正在比來《西餐廳4》的評論區裏總有網友正在尋找楊超越正在節目裏吃的辣椒醬,有細心的網友發覺這罐秘制辣椒醬是“鮮廚四子”的李子峰便宜的!李子峰做爲《鮮廚100》,正在節目中做爲幫廚完滿共同了和林大廚的工做,不只做飯好顔值也很是高,正在節目中做飯的帥氣身影被不少網友誇有型。

合股人來到爲答謝疫情期間奮和正在一線的工員預備感激宴,“鮮廚四子”做爲合股人代表前去各單元邀請抗疫豪傑。李子峰來到金銀潭病院向醫護人員發出邀請,細心傾聽醫護工做者分享抗疫故事,並向他們表達了最的。美食獵人2021年1月24日除了邀請抗疫豪傑,李子峰還插手後廚參取備菜和制做,正在制心盒飯時自動承擔蒸米飯的工做,並闡揚本人的廚藝特長用美食向抗洪抗疫工做者表達感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