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怎麽樣夜市消費程度若何?貴嗎?大約正在幾元新台幣之間?
發布時間:2021-01-15
發布內容:

台灣夜市的小吃一份大都50-100台幣吃上1。2份加個喝的手搖飲料,貴嗎?大約正在幾元新台幣之間?就很飽了若是海鮮類的、夜市說說餐廳吃就比較貴了都有菜單標有價格,若是沒寫價格的建議詢問再買。==========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夜市正在台北不算貴的。羅東民宿 預備200-500台幣吃的很撐。 和台中,台南, 高雄比會貴良多。看我的封面照片,有高雄也是價錢 (๑• 。 •๑)==========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一般消費的線元人民幣吧,不是很貴,終究是小吃,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有領取寶,所以吃遍所有小吃後人均消費30人民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