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特色日報評論:民宿“貨不合錯誤板”亟待破解
發布時間:2021-01-10
發布內容:

微評:民宿有市場需求,但唯有規範成長才能健康成長。對于民宿“貨不合錯誤板”等現象,亟須采納無效措以規制。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要讓民宿經濟良性成長,不只僅要加強對配套設備的投入和根本功能的提拔,更環節的是要加業的規範和監管。(公事員楊玉龍)。

事務:據《工人日報》報道,民宿已成爲當前良多人出逛住宿的選擇,但部門民宿卻存正在價錢虛高或“貨不合錯誤板”的。專業人士認爲,民宿不克不及只正在拆修氣概上做文章,還要提拔辦事質量,挖掘本身特色。行業尺度和評價系統的成立,有益于提高民宿訂價的通明度,推進民宿行業健康成長。

微評:“貨不合錯誤板”的虛高民宿訂價,的不只僅是某個民宿運營者的聲譽和消費者權益,還會殃及民宿行業的全體聲譽,是一種涸澤而漁的投契行爲,粉碎整個民宿財産成長的根底,無異于自毀出息,其深遠風險不克不及小觑。(人員余明輝)?

微評:民宿是酒店行業的新入行者,“貨不合錯誤板”亟待破解特別正在鼎力成長村落旅逛、鞭策村落複興的布景之下,多地出台文件支撐民宿行業成長,民宿特色這對民宿運營者而言是極好的成長。但就現正在來看,部門民宿價錢虛高,大量民宿“貨不合錯誤板”,“鄉愁使人愁”“民宿成民訴”現象到處可見,簡直有負支撐者的厚望。(人毛開國)。民宿特色日報評論: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