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淄川:民宿尺辦事取辦理再提拔2021年1月7日
發布時間:2021-01-07
發布內容:

12月24日—27日,由淄川區文化和旅逛局舉辦的2020年淄川區民宿尺辦事取辦理培訓班正在牛記庵攝生度假村成功舉行。來自全區近50名民宿業從及辦事辦理擔任人加入此次培訓。淄川區旅逛民宿行業進入快速成持久間,可是民宿辦事辦理程度取旅客的等候和需求還有必然差距,上海民宿預訂網站全區民宿業次要以旅客需求爲導向,不竭公共對民宿辦事多樣化的需求,不竭提拔旅逛民宿的質量。通過此次培訓班,以理論加現實操做的體例,進一步提拔旅逛民宿從業人員的分析素養,提拔辦事辦理程度,推進全區旅逛民宿向規範化、專業化、精品化成長。

培訓爲期4天,再提拔2021年1月7日邀請專家環繞星級民宿評定,民宿客房、餐飲辦事規範,村落旅逛辦事禮節,民宿標准村落旅逛特色宴席設想取民宿廚房辦理等方面,采納集中講課、經驗分享、現場交換、現實操做等體例進行了專題教學。市文化和旅逛局市場辦理科擔任人星級民宿評定尺度。青年技術名師、大學光華辦理學院拜候學者、全國職業院校技術大賽(中職組)專家、星評員馬繼明教學民宿客房辦事規範及流程。高級抽象禮節指點師、ISG國際侍酒師、WSET高級侍酒師、十一屆全運會禮節意願者培訓師馬莎莎教學村落旅逛辦事禮節。旅逛職業學院餐飲辦理專業擔任人、餐飲辦理教研室從任韓愛霞教學民宿餐飲辦事規範及流程。宜蘭民宿包棟旅逛職業學院養分取烹調系副從任崔剛教學村落旅逛特色魯菜宴席設想取民宿廚房辦理。各項技術實地培訓取操做。培訓竣事後,們暗示,此次培訓很是及時,針對性很強。淄川:民宿尺辦事取辦理大師通過四天的,積極交換和強化鍛煉,收成很大,旅逛民宿的辦事技術有了很大提高,對民宿財産的成長也有了新的認識。台北住宿他們將把培訓班上的所學、所思和技術鍛煉使用到此後民宿的運營辦事中去,推進淄川民宿旅逛正在規範化辦事和辦理方面實現新沖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