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梁溪打制古運河夜市一條街商旅融合打制“夜經濟30”2020年
發布時間:2020-12-26
發布內容:

“開街啦!”8月8日晚,跟著一聲洪亮的童音,被稱爲“夜市經濟3。0版”的今夜“梁”宵——古運河夜市一條街正在市梁溪區啓幕。千年運河,萬家燈火,“十裏上塘盡開市”的盛世美景躍然沈現。

晚上7點半,華燈初上時,一群旅客,從船埠登上運河巴士逛船。船行水上,兩岸的大紅燈籠逐個撤退退卻,不遠處,古運河、伯渎河兩條千年河道交彙地,一場“運河之眼”3D燈光秀點亮了夜空。

今歲首年月召開的梁溪區委一屆九次全會明白提出,梁溪要打好文商旅融合“特色牌”,成長特色夜市經濟,讓梁溪成爲長三角出名的“網紅夜逛打卡地”。礁溪民宿昆明最熱鬧的夜市攤礁溪到羅東夜市

運河“梁”宵,越夜越美。坐擁“千裏運河獨一環”,梁溪做腳做美運河文章,沈磅打響“夜經濟3。0版”。“城市炊火夜市、創意煙花美集、惠享華燈雲街,總有一個夜晚讓你心動。”梁溪區區長許立新引見,本年以來,環繞“梁溪”消費從題,梁溪區以古運河爲紐帶,籌謀了夜購、夜食、夜逛、夜娛、夜秀、夜讀等一系列夜間經濟。清名橋“夜市一條街”、崇安寺“愛食崇安寺”、小婁巷“良辰煙花美集”等多個高質量、高檔次、度的城市夜間經濟集聚區逐漸成型,成爲長三角地域“夜經濟”新網紅。

如許火爆的“雲夜市”,正成爲老夜間休閑消費的新選擇。本年清明小長假,“食尚四月、惠聚梁溪”曲播率先出擊,老字號“穆桂英”推出的時令青團日均發賣額近15萬元。“五一”前夜,梁溪區結合市商務局,開展“·梁溪”惠享暨消費推進季雲啓動,發放價值萬萬元的消費券,曲播總人氣達188萬。端午前後,紅豆、蘇甯易購等零售企業組團曲播帶貨,6月,梁溪區線%。

下船登陸,旅客們的,梁溪打制古運河夜市一條街商旅融合打制是一場運河夜宴。太湖三白、小籠包,配上黑啤、土耳其冰激淋,演繹著全新的“古運河濱載酒船”。街上,文創集市、特色酒吧、24小時書店、5G陌頭曲播間、無人值守攝影棚等各類網紅打卡地已是人頭攢動。

古運河,時代風,味,梁溪情。梁溪區委秦詠薪說:“梁溪夜市,要成爲市民抱負的歇息地、中外旅客的必選地,也要成爲年輕人打卡的網紅地、次人才的集聚地,更要成爲長三角夜市經濟成長的新高地。”!

“成長夜市特色經濟,要打好線上線下融合牌。”梁溪區商務局擔任人引見,梁溪將深度挖掘網紅帶貨、平台曲播、生鮮宅配、正在線教育文娛等新型消費潛力,推進保守商貿向“線上+線下”“發賣+體驗”“展現+買賣”新模式改變。

“從地攤經濟,到街區夜市,再到文商旅融合的夜間分析體,人們對夜經濟的等候曾經從簡單滿腳口腹之欲,升級爲愉悅身心、個性。”古運河投資集團副總司理朱琳告訴記者,正在今夜“梁”宵夜市一條街上,不只有鑽石光陰地道、音樂水幕秋千等從題網紅打卡區,也有“夜南扉”青年影像群展、博物館奇異夜等古運河文藝標杆,更有城際定向賽、“夜經濟30”2020年12月26日家庭三項萬能等全民夜間健身賽事。古韻取時髦新潮對撞,展示著梁溪氣韻、城市光影取人文厚度的融合之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