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旅行訂民宿暑假南旅逛人數驟減飯館民宿訂房降至50%
發布時間:2020-12-24
發布內容:

華夏經緯網7月24日訊:據報道,本年旅客團銳減、驟減飯館民宿訂房降至50%實施一例一休、年金鼎新等要素沖擊,加上新南向政策帶來的客源,大多集在北部出名景點,到南旅逛少,墾丁有飯館暑假平均訂房只剩3成,形成南參不雅財産遭到沈創,成爲“參不雅慘業”。業者強調,如相關政策不調整,大情況要素不盡快改善,來歲的會更慘。

爲此,參不雅聯盟估計10月份和屏東縣參不雅協會,前去、及等地營銷,但願能招徕一些陸客回籠,協幫業者渡過。民宿可以啪嗎逅客民宿

據查詢拜訪,這波參不雅“寒流”,不只墾丁、高雄一般飯館和民宿暑假期間的訂房,劇降到30%~50%,大型飯館也遭到波及,以至傳出不少中小型飯館急著求售,還連續傳出有民宿倒閉、以及很多店家要求房主大降房錢的。

恒春半島參不雅財産聯盟理事長張福生暗示,墾丁一帶除五星級飯館外,一般飯館和民宿本年暑假的平均訂房,僅剩4、旅行訂民宿暑假南旅逛人數5成,和往年盛況比擬差良多,次如果陸客赴台銳減、港澳搭客也削減,加上出境增加。

據報道,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榮欽暗示,本年墾丁民宿暑假訂房,宜蘭童玩節確實比客歲同期差,除了港澳搭客削減外,也取東南亞來的搭客,大多前去中北部景點相關。

本年暑假南旅逛人數驟減,飯館、民宿空屋多,屏東墾丁街上更顯得冷僻。(來曆:《中時電子報》材料照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