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差人蜀黍擺夜市擺攤生意火事實“賣”的啥?
發布時間:2020-12-23
發布內容:

正在現場,通過吊挂“警民齊心,全民反詐”的宣傳、播放宣傳音頻、發放防備電信詐的宣傳手冊和印有反詐學問的禮物等形式,開展“一對一”、“一對多”的反詐宣布道育,以更接地氣、通俗易懂的形式把反詐宣傳學問送進老的心中,讓更多群衆“零距離”領會防備電信收集詐。

正在們反詐宣傳的熱情帶動下,廣場上擺攤的小攤從、遛彎的群衆拿到宣,聽完提示後,也自動插手反詐宣傳步隊,積極地向家人伴侶以及顧客進行反詐宣傳,幫力營詐宣傳飛騰。

現場警民互動氛圍活躍,耐心電信收集詐的十大、講述典型案例,群衆積極參取關于電信收集詐的查詢拜訪問卷。

“捂緊口袋多留神,資金平安有保障。意火事實“賣”的啥?目生德律風勿輕接,虛擬德律風設。不聽不信不轉賬,不貪不給不上當。”一位老邁爺看見宣上有編的順口溜,隨口念了起來。

荊州區緊跟時代潮水,走出機關、擺起地攤,不只拉近了取群衆的距離,也讓反詐宣傳有了“炊火氣”,群衆反應優良,達到預期宣傳結果。羅東農貿市場羅東夜市遊玩攻略

18日薄暮18時許,華燈初上,荊州區東門外金鳳廣場的夜市上,動做麻利地擺好桌椅,立起防詐宣傳牌,起頭擺攤。差人蜀黍擺夜市擺攤生台灣民宿

近日,荊州區、合成做和室、東城顛末前期認實籌備和細心組織,以貼群衆、接地氣的體例正在東門外金鳳廣場“擺地攤”,集中開展反詐宣傳,提示群衆捂緊“荷包子”。

攤位上,除了厚厚幾沓反詐宣,還有爲群衆預備的一些反詐宣傳小禮物。如斯新鮮的攤位,很快吸引多量群衆圍了上來。

爲深切推進防備收集電信詐,進一步提拔泛博群衆防備、識別電信收集詐犯罪的認識和能力,不竭提拔群衆對勁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