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Google數據核心選址放棄轉和google台灣
發布時間:2020-12-23
發布內容:

Google今日同時頒布頒發,數據核心投資額加碼一倍至6億美元,Google全球數據核心副總裁Joe Ka暗示,項目會使用最新手藝,較一般的數據核心削減五成耗能。

對於Google撤離,處置資訊科技界多年的立議員單仲楷暗示,「GOOGLE和我們的關系欠好,現正在進一步疏離,我感覺不敷積極,不敷鞭策都是一個緣由,對是一個沖擊來的。」!

科網巨擘Google自2010年Google頒布頒發撤離後,Google數據核心選址宜蘭童玩節原定斥資3億美元(約23億港元)正在港興建數據核心的打算棄捐之後,Google正在投資數據核心,今日正式舉行啓用儀式。Google頒布頒發加碼3億美元正在台投資,放棄轉和google台灣意味Google將本來投資於的3億美元,全數轉到投資。

該數據核心自客歲起頭動工,占地15公頃,是目前亞洲最大的數據核心,遠弘遠於Google原定建數據核心的將軍澳工業邨2。7公頃土地。目前,數據核心已聘有60多位全人員工,還會連續招募。

Joe Ka出席數據核心啓用儀式時,被問及棄捐數據核心打算的緣由。他說,過去16個月以來,亞洲的收集利用量激增,印度的初次收集者利用者的數量大幅增加,「我們需要處所擴充我們正在可以大概承擔(擴充成本),但我們正在則沒有如許的機遇。」?

Google董事長施密特上月訪港時,曾頒發收集審查的言論,雖然Google注釋棄港的緣由,是由于地盤成本太貴,難以擴充,不外有專家認爲,這背後涉及的幹與,Google但願數據核心的平安,而選擇分開。

Google數據核心副總裁Joe Ka今日爲叫停數據核心打算注釋,他指地盤成本太貴,難以擴充,唯有放棄打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