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都會懸疑感情劇白色月光講述中年婚姻問題宋佳劉敏濤飆戲?夜市人
發布時間:2020-08-27
發布內容:

劇中,劉敏濤飾演的楊雁,是一個讓人充滿獵奇的腳色,預告中她與張一的實情透露、同仇敵愾,夜市人生優酷網既像張一的閨蜜,幫幫張一執行跟蹤張鑫線索的任務﹔又像是旁觀者,眼神中似乎總有著難以名狀的猶豫和遲疑。

由五百監制,劉紫微執導,問題宋佳劉敏濤飆戲?夜市人生優酷網宋佳、喻恩泰、劉敏濤、宜蘭童玩節黃覺領銜從演,宋寧峰、呂曉霖特別出演,付美、王鎮、範瑋從演的都會懸疑感情劇《白色月光》將於19日晚18:00正在優酷“懸疑劇場”。

《白色月光》講述了職場女強人張一(宋佳 飾)偶爾發現了全職老公張鑫(喻恩泰 飾)疑似,隨之引發了步步勘破本相的“婚姻無間道”。

而丈夫張鑫婚後為了家庭隱居二線當起了家庭煮夫。從預告片、海報和劇照中都不難看出,他居家賢良的背後,藏匿了諸多奧秘和陰暗面。

自官宣定檔以來,《白色月光》憑借實力派同框飆戲的演員陣容,獲得了觀眾廣泛地關注。劇中,張一(宋佳 飾)是一個家出名建建公司的總設計師,經濟獨立的“職場女強人”,與同為建建設計師的丈夫張鑫(喻恩泰 飾)和女兒笑笑住正在海邊的一座豪華公寓裡。本來擁有事業家庭雙豐收的完滿人生的張一,所有的誇姣卻被一條丈夫手機上曖昧的短信正在一夕之間攪亂。

除了跌蕩放誕崎岖的劇情外,《白色月光》就中年婚姻、女性獨立等問題的討論與發聲也是本劇的一大抓手。導演劉紫微坦言,這部劇從“抓”開啟故事,都會懸疑感情劇白色月光講述中年婚姻但落腳點是女性的覺醒與審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