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激發鄉村振興活力平谷金海湖精品民宿聯盟成立2020年8月25
發布時間:2020-08-25
發布內容:

鄉村民宿做為鄉村旅逛發展的主要內容和新興熱點,是幫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主要渠道,是推進美麗鄉村建設、推進全域旅逛發展的主要抓手。投資方代表王鵬飛暗示:“民宿做為旅逛市場的‘新寵’,正成為旅逛經濟的下一個風口,小民宿開始撬動大旅逛市場,我們將正在金海湖民宿聯盟的辦理下,努力於打制高、精、尖精品民宿品牌,激發鄉村振興活力平谷金海湖精品帶動金海湖地區鄉村發展。”。

據領會,目前已有首創文旅、源樹城市建設無限公司等出名公司展現投資意願﹔曾打制“梨花小院”“忘憂谷”等網紅民宿的多家投資方與金海湖鎮黃草窪、羅漢石村村集體及農戶簽約,目前正正在緊鑼密鼓施工﹔金海湖鎮域內大溪水、代舍、代家小院、怡山豪居等精品民宿已完成提質升級,帶動多名青年返鄉創業﹔海子村南環精品民宿群打制已進入現場測繪、設計階段,“海子村青予田園休閑村子整體規劃運營”曾獲得文創大賽平谷賽區鄉創從題一等獎。

人民網8月21日電 近日,平谷區金海湖精品民宿聯盟正在國家4A級風景區金海湖畔成立。民宿聯盟成立2020年8月25日民宿投資者、設計方、村、經營者及金融機構代表等聯盟成員建言獻策,配合探討金海湖鎮民宿的發展和未來,宜蘭民宿包棟激發鄉村振興活力。

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外行動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務一級響應機制,發布關於加強新型冠狀病毒傳染肺炎防控的通知。【詳細】!

民宿聯盟的成立是金海湖鎮精品民宿“一十百千”工程(一個聯盟、十種風格、百家價格、千元增收)的支點,由鎮牽頭的精品民宿聯盟將充實整合金海湖特有旅逛文化資源,秉承服務辦理、規範經營、良性發展、共享共贏,積極吸納國有資本、村集體經濟組織、農戶、社會資本、新媒體參與,著力打制金海湖精品民宿抽象品牌,幫力鎮域全面發展、群眾增產增收。

鼎力發展精品民宿,不僅能夠盤活農村閑置資源,添加農民收入,壯大集體經濟,合適農民對誇姣糊口的需求,同時,鄉村民宿旅遊也有益於發掘和保護當地人文歷史、天然生態,沈塑鄉村魅力、提拔鄉村文化競爭力,加強鄉村現代文明建設。“我從旅逛業退休職工變成代家小院民宿仆人,離不開的幫幫和支撐,我第一個申請插手聯盟組織,承諾恪守聯盟組織的各項章程及軌制,相信聯盟組織會讓我的小院越來越好!”。金海湖鎮精品民宿代表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