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肖和連遭質疑正在待了多年不認識典範小吃?經典小吃
發布時間:2020-08-24
發布內容:

想必是太舍得了,將麻團做成了實心的,雖然如許也只能是人或者北方人喜好吧,如許的口感又有幾小我喜好呢?

畫面中是肖和先吃了糕點驢打滾,而這個小吃正在南方叫糯米粑粑或者糍粑。不得不說人也是會取名字,竟然將糯米粑粑叫做驢打滾,莫非是打糯米粑的時候正在盆裏翻來翻去的,所以才叫驢打滾的嗎。肖和叉子叉進嘴裏才曉得,本來這就是糯米粑粑。

其實我想說,宜蘭民宿隨園居就算一個都不認識也不奇異啊,不是所有人到了就必然要吃的小吃的。我專吃大餐不可嗎?爲什麽要吃小吃呢?瓦缸小吃

這是正名小吃,肖和不曉得,咱也不曉得,本來糖火燒要和豆汁一吃,才是絕配。可是生齒味太沈,做爲南方人的肖和明顯是咽不下去啦。

8月22日,肖和工做室正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肖和沒有工做的周常,並稱肖和打開味覺新世界,祝願大師周末高興,還特意說了然“光盤步履必然要對峙”。肖和工做室的博文剛推送10幾分鍾,就上了熱搜“肖和吃小吃”,鏡頭中看到肖和吃部門小吃的畫面十分的揪心和歡喜,終究有好吃的,有欠好吃的,帶著各類表情都是有的。

吃完了糯米粑粑後,肖和又吃了豆乳,放進嘴裏了才感受像固體的豆乳,本來這就是豆乳,只不外正在改了名字叫豌豆黃,如許的小吃做爲南方人不放進嘴裏怎樣曉得呢?看到現正在工做室正在給他拍vlog的畫面差點笑噴了。

糖火燒,這麽奇異的名字,做爲一個正在待了這麽久的肖和都不曉得,當然做爲只是看的我明顯也不曉得,那麽我繼續往下走。看看這個糖火燒到底是啥?

接下來又吃麻團,當肖和叉 進嘴裏咬了一口當前,這麽硬,這就是所謂的麻團。南方人都曉得麻團是空心的,然後概況放了一層芝麻。

想必是味道十分難聞吧,肖和曲呼我不要再感受了。肖和連遭質疑正在待了多年雖然不是我的口胃,可是我很卑沈它。不認識典範小吃?經典小吃肖和還說這個味就像酸菜魚的湯放了一天的阿誰味,想必提到酸菜魚男方人最領會吧。不管好吃取否,你到了必然去嘗嘗。

不外正在肖和工做室曬出了肖和吃小吃的畫面後,由于正在待了這麽久了,竟然不曉得的良多小吃,爲此就有網友留言稱正在待了這麽久的人,竟然不認識典範小吃豆汁,暗示不敢相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