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美食餐廳推薦【千花石鍋藝】獨特麻奶鍋及個人化的麻油燒酒鍋
發布時間:2020-08-21
發布內容:

【PLAY HOTEL】芹仁的無敵海景民宿│海灘、泳池、下戰書茶、餐廳美食~網美級熱門攝影景點,房間賞一覽無遺的大海,讓人身心舒暢!

【冰點老店】堅持古法製做傳承數十年的老店,古早味的冰品加上新的創意口胃,難怪人潮不斷|宜蘭冰品推薦。

千花石鍋藝的精采不只於此呢,礁溪民宿還有壽喜燒、石頭火鍋~~~加上幾款分歧湯頭的鍋物,實的值得一來再來哦!

【大池豆皮店/大池豆皮豆包豆漿店】50年的老店品-嚐現做的古早味,看獲得豆皮的製制過程|台東美食小吃推薦。

【和東燒肉屋】必點的牛舌七吃拼盤,包含了玫瑰牛舌、川味涼拌牛舌,馬茲瑞拉起司牛舌~~~邪惡又銷魂的美食桃園美食推薦?

【宜蘭免費湧泉】松樹門湧泉|松樹洗衣場~天然湧泉 水質清亮豐沛清涼無比|宜蘭熱門親子景點推薦。

此文同步發表於:【千花石鍋藝】獨特麻奶鍋及個人化的麻油燒酒鍋物系列噴鼻氣誘人,禮拜六還會有現場駐唱及風趣精采的食材拍賣會│宜蘭羅東火鍋美食餐廳!

菜盤,凍豆腐上還印有千花二字呢!! 菜色豐富多樣,有南瓜、絲瓜、黃瓜、高麗菜、及個人化的麻油燒酒鍋物系列噴鼻氣誘人禮拜噴鼻菇、洋蔥、羅東美食餐廳推薦【千花石鍋藝】獨特麻奶鍋水蓮、金針菇~~~!

【千花石鍋藝】獨特麻奶鍋及個人化的麻油燒酒鍋物系列噴鼻氣誘人,禮拜六還會有現場駐唱及風趣精采的食材拍賣會│宜蘭羅東火鍋美食餐廳!

週六竟然還有駐唱的歌手~~~有點像是正在民歌西餐廳的感覺,一面吃飯,一面聽音樂的感覺很不錯,這可是禮拜六獨享的哦!

薑母櫻桃鴨~~ 這也是很特別的服法,和前面一樣用薑片來炒噴鼻煮成一鍋麻油燒酒湯,再用櫻桃鴨片來涮!

麻油/燒酒鍋物,食材可選用烏骨雞、土雞腿、櫻桃薑母鴨~~這款會由服務人員正在石鍋中燉煮,新鮮現炒的哦?

不消多久一鍋熱騰騰暖心又暖胃的麻油燒酒烏骨雞湯就完成囉!! 新鮮的雞肉很是鮮嫩,湯頭也很是噴鼻醇好喝,讚啦。以前大要只要冬天才會開的薑母鴨,現正在這裏一年四時都吃的。

,服務人員現炒的肉品噴鼻氣四溢,同時放入整瓶的米酒,酒精燒完後,只留下酒噴鼻,湯頭很是好喝。也有獨特的,嚐起來比一般的麻辣鍋更溫潤可口,加上壽喜燒~~說它是小火鍋店,但內容絕對與眾分歧。別的每到?

【大稻埕咖啡】D。G Cafe 大稻埕花園~歐式鄉村風格的複合式酒店,早午餐、下戰書茶,陽光、玻璃屋,都會中迷宮般的奧秘花園!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