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簡單美食之培根飯團的做法?美食做法
發布時間:2020-08-20
發布內容:

12。用木飯勺,簡單美食之培根飯讓飯團正在平底鍋內 滾動,美食做法非常要讓飯團的四周都煎到位。如許培根煎至金黃,這道《培根飯團》就做好了。

5。找個大點的容器,插手2碗飯,插手炒好的蔬菜、插手伍斯特醬 1大勺、鹽和胡椒粉 少許,宜蘭童玩節拌勻。

1。起首要預備飯團的配料。洋蔥、甜椒、胡蘿蔔,洗淨後切小丁備用。爲了更好的捏成飯團,材料盡量切細一點。

今天帶給大師的是《培根飯團》的做法。由于這個《培根飯團》取決于用的是什麽樣的食材,它的味道也會多種多樣。此次我用培根卷了一下,看著都雅,味道也很好、做法簡單易學。

7。接下來就是捏飯團了。大小能夠按照本人的愛好調整。反恰是本人吃,所以我捏的比力大。要用力捏好,要否則吃的時候會散掉。

9。接下來就是卷培根了。團的做法?美食做法卷的時候 培根和飯團之間不克不及有裂縫,所以要卷緊一點。但又不克不及過分用力,要否則飯團會散掉。留意這一點哦。

6。由于培底子身微鹹,所以飯團不消調味過多。美食獵人動漫全集嘗一下,按照本人的愛好微調即可。再撒點芝麻進去。如許更噴鼻。

11。接下來該煎了,平底鍋內不消加油,把培根的結尾部門朝下,放入鍋內起頭煎。如許培根就不會散掉。

4。若是水分過多,那樣捏出來的飯團容易散,所以炒的時候,盡量讓熱量揮發掉水分。炒好的蔬菜盛出備用。稍微讓蔬菜涼一會兒。台灣十大美食小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