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高雄美食瑞豐夜市超大雞排
發布時間:2020-08-18
發布內容:

▲一到攤位就看到列隊人潮,當然二話不說就上前卡個位,招牌上有台電視播放著報導,似乎人氣相當高!

▲生意好到雞排起鍋沒多久就要拆袋送出,不會有先炸好擺著的雞排,列隊的時候一曲聞到雞排噴鼻氣,礁溪山璞溫泉實正在太逼人。

▲不管是原味和辣味代價都是$75,羅東夜市地圖似乎比一般鹽酥店貴一些(不外值得),若想喝飲料可選擇搭套餐會比力廉價!

▲雞排原味$75,帶回飯館拍燈光黃了些,瑞豐夜市把包拆扯開讓雞排完貌呈現,噴鼻氣十腳、高雄美食瑞豐很是大塊,厚度平均結實。夜市超大雞排台灣羅東夜市小吃

瑞豐夜市美食實的多,繼先前分享的石記臭豆腐和阿椪的店,此次要來分享老媽同事相當保舉的雞排,其時不曉得台北也有分店,還想此趟必然要吃到他,不外品嘗完確實值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