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夜市8個必吃的排隊美食」連正在地人都激推的美食你必然要
發布時間:2020-08-16
發布內容:

羅東夜市是北部超人氣的夜市,老爺爺與小妻子每次到羅東,夜市都嘛PMPS(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給人潮給嚇得嫑嫑的。事實這麼多攤,到底要吃哪幾攤?啊每一間都嘛人擠人,到底哪一間才好吃啊?終於,老爺爺與小妻子找到一個正在羅東夜市裡面打滾多年的正在地仔,跟大師正闡發的那些東西才是當地人愛吃的,不過大師要留意老爺爺與小妻子評價的「甘旨程度」。

腸子很軟嫩又入味,不會嚼不爛,配上三星蔥好噴鼻喔。腸子乾淨、蔥夠鮮脆、火候剛好。沈點是:老闆一次只做十幾條,光是當地人就賣光光啦?然後就要等老闆從頭做,要好久,我想這也是觀光客不會擠正在那裡的緣由。

「你吃過日式口胃的披薩嗎?」皮薄餡多還會牽絲,愛吃披薩必然要曉得的 5 間台北人氣pizza。

正在地老一輩必吃的一甲子老店【肉粽李】,陳年壺底油+噴鼻菇+豬肉口胃,與一般北部粽或是南部粽完全不附近的味道,能夠說是「宜蘭粽」。

很是受當地人歡送的潤餅捲,雖然這間是基隆來開的分店,大師吃過配合的設法:高麗菜、豆豆芽超多,很適合拿來補充纖維素。潤餅有三種口胃:原味、麻辣、芥末,麻辣、芥末?實正在太特殊了。全國特色小吃店家採取自正在心證付錢法,本人放銅板、本人找錢,有紙鈔記得用零錢壓住。

看到標題,有人問「來羅東吃東山鴨頭?」這位親就不懂了,這間是純粹正在地人吃的攤子,觀光客還沒大發現,所以老爺爺與小妻子趕緊介紹給蘋油們。他家不是以鴨頭聞名,大師來此必點這個「大腸整根三星蔥」,也是跟宜蘭很有關係的(可是跟鴨頭沒關係),正式名稱是「酥炸肥腸」。

標籤!台灣美食懶人包,堂薯薯臭薯條,羅東東山鴨頭,七巧味三星蔥多餅,阿竈伯當歸羊肉湯,羅東夜市小吃,全國各地特色小吃鄭氏廟口潤餅,晶圓紅麴包心粉圓,彩虹包心粉圓,肉粽李,小春糕渣蔔肉。

正在礁溪鼎鼎大名的包心粉圓,羅東夜市也有得吃,前一陣子超級夯的「彩虹包心粉圓」這裡有賣喔!愛心型的原創包心粉圓也是少女心必吃。

【臭薯條】?這不是電視介紹的嗎?因為臭薯條實的好吃,所以正在地人超級支撐的優!台灣民宿把臭豆腐切成條狀,油炸後淋醬汁,特別淋上一整匙熱呼呼融化的起司醬!!我的離線啦!

沒吃過宜蘭糕渣、三星蔔肉的伴侶,然後又沒辦法去高檔餐廳、天送埤味珍噴鼻蔔肉店吃的伴侶,只好來吃羅東夜市的版本,仿佛羅東夜市也只要這間。老爺爺:「天上明月一輪,我吃過想沙崙。」(爺絕不是想去沙崙喔)。

羅東賣羊肉好幾攤,可是正在地人都吃【阿竈伯】,並且都是外帶,因為座位都被坐滿了。要吃羊肉湯先排隊,記得跟老闆講,會幫你排位子。假日要排半小時以上,都激推的美食你必然要朝聖過一次—羅東夜市價格不貴,可是羊肉切太薄,湯頭中藥味淡了點。正在地人服法是,乾麵+青菜+羊肉湯。

當地人超級推薦的【三星蔥多餅】,愛吃三星蔥的伴侶必吃這攤,跟一般夜市攤子的蔥油餅完全紛歧樣,「羅東夜市8個必吃的排隊美食」連正在地人麵皮放正在碗中,塞進大量蔥花、絞肉、芝麻,然後包起來小煤油煎。皮炸的酥酥的,可是又不會硬,咬開滿滿的正港三星蔥與絞肉,好噴鼻又好吃。店家會給你一小包辣醬,不過不加辣醬比較有蔥味。

「你吃過日式口胃的披薩嗎?」皮薄餡多還會牽絲,愛吃披薩必然要曉得的 5 間台北人氣pizza。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