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網魯商集團酒店學院“雙高打算”扶植專業群團隊對崂山民宿結
發布時間:2020-08-14
發布內容:

據調研,目前民宿現有1700余家,次要以企業從導型爲從,兼有自有住房自從投資型、從導型以及協會型等,以展示山海文化、茶道文化、漁家文化爲從,疫情防控期間遍及存正在客源不腳的運營壓力,大都僅以房價半價出售爲手段吸引旅客。

市文化和旅逛局、中國民宿網崂山區文旅委相關帶領,酒店辦理學院、文旅學院、烹調學院相關教師加入。(本網記者)!

基于本次專題調研,調研團隊提出建立民宿産學研聯盟的設想,以民宿聯盟爲平台,正在産教融合、民宿大數據、人才培育等方面開展合做摸索,正在市文旅局的支撐和指導下,通過政、校、企三方聚力,提拔民宿運營辦理程度,建立市特色民宿品牌,鞭策民宿業又好又快成長,民宿網魯商集團酒店學院“雙高打算”踐行高職院校辦事區域經濟成長任務,辦事村落複興計謀,積極推進“雙高打算”專業群扶植。

記者從國資委官網獲悉,7月30日以來,酒店學院“雙高打算”扶植專業群團隊對崂山民宿結合開展調研,闡發民宿成長的要素,提出相關處理對策,鞭策市特色民宿質量提拔,幫力區域文旅財産高質量成長。

調研團隊顛末前期的積極籌備,正在市文化和旅逛局的鼎力支撐下,前去沙子口、曉望村和雕龍嘴等地調研了相逢美宿、仙居崂山、禦茗山房、臻宿、樂活美宿、陌海等代表性民宿,從民宿扶植、礁溪民宿審批政策、産物設想、運營現狀以及成長窘境等方面取民宿運營擔任人進行深切交換。調研團隊通過實地參不雅、交換座談、專題研討等形式,民宿預訂網站控制了民宿成長的第一手材料。扶植專業群團隊對崂山民宿結合開展調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