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你的房子到底適合不適合做民宿?以及做民宿要考慮的幾個點202
發布時間:2020-08-09
發布內容:

1,正在本地一個有點名,外埠人卻不太會去的景點,離城區不到一個半小時旅程,有個小院子,不大,能隔出三四個房間,仆人沒空成天正在,可是房子閑著也感覺可惜,問能不克不及做個民宿。你的房子到底適合不適合做民宿?以及做

當你定位好你的人群,接下來,無妨也去起頭找你的客戶,就是你方針城市的那些看法魁首,不管是粉絲量大的微商媽媽團,仍是達人,旅逛快樂喜愛者,都通盤收集起來,組建你的首個小社群,從初步的市場定位,到後期的氣概梳理,細節調整,讓他們都參取進來。這個過程是很成心思的,你能夠拿出小部門的股權來賜與衆籌,也能夠給出一些十元預定首批試睡。

的是一個簡單的測評,民宿要考慮的幾個點2020年8月9日羅東民宿假如你說你就是本人有個房子就想本人玩兒,不考慮此外什麽市場啊,什麽運營啊 ,那看到這裏就算了。

先說句題外話,做爲一個住爹媽房子的人,成天給有山有地的人出點子,唉,有點像正在銀行裏天錢,卻沒有一張是本人的那種趕腳。

2,正在一個小城市郊區的水庫邊,周邊是村子,離市區大要30分鍾車程,有那麽三間房,空著可惜,做民宿合適麽?會有人來住麽?

別笑了,說閑事。假如你有閑置的房子,不管正在哪裏,你想曉得是不是適合做民宿。我們這裏有一份簡單的小測評!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