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網辦事全周期民宿火起來長興摸索民宿創辦“一件事”鼎新
發布時間:2020-08-09
發布內容:

高效的民宿創辦流程,得益于長興從2019年6月起頭摸索的民宿創辦“一件事”鼎新。本地將民宿創辦需要的設立登記、特種行業運營許可、公共場合衛生行政許可等多個事項整合爲“一件事”,實行奉告許諾審批,通過減材料、減環節,興摸索民宿創辦“一件事”鼎新民宿創辦時間從本來的15個工做日壓減至2個工做日。

據悉,長興還特地開辟了聰慧化平台,爲每一家開業民宿供給專屬二維碼。旅客掃碼即可查看民宿的停業執照、住宿價錢、特色餐飲等消息,住宿消費後還可正在線家民宿還配備了可視化廚房,南京民宿網安拆了燃氣泄露從動報警安拆和油煙正在線安拆,監管人員隨機抽查、及時民宿內餐飲食物加工處置過程。

“民宿創辦‘一件事’,環節就正在于優化辦事。”長興縣委政研室副從任孫黎亮告訴記者,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正在優化處事環節的同時,本地成立了辦事專員軌制,全程辦事民宿的項目選址、方案設想、證照打點和出産運營等方面的工做。

提起本人近日打點的民宿創辦手續,長興縣水口鄉居民王珠鳳至今仍驚訝不已:本人只是向鄉裏提了一下,就有工員上門代辦,從填寫表格到提交材料,再到拿到停業執照、特種行業許可證和公共場合衛生行政許可證,整個過程僅用了兩天時間。

據統計,民宿網辦事全周期民宿火起來長本年上半年,長興縣民宿創辦量比客歲同期增加10%。本年6月,該縣民宿實現收入2。4億元,恢複至客歲同期的80。3%。精品民宿台灣最好的民宿

“受疫情影響,長興民宿業本年歲首年月遭到了一些沖擊,但敏捷獲得恢複。”長興縣市場辦理局政務辦事辦理科科長朱曉峰引見,本地特地成立了民宿成長工做專班,幫幫民宿從業者處理運營堅苦。截至目前,本地已“會診”處理民宿用電用氣、品牌提拔、泊車場設備配套等46個問題,鞭策出台派發旅逛券、定向補幫、擴大地接勵範疇等9項行動並協調落實,提振民宿從業者成長決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