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一周電視劇收視:夜市人生領先(圖)?夜市人生
發布時間:2020-08-07
發布內容:

做爲一部以1997年、1998年爲布景的時代劇,《夜市人生》正在2009年12月底後,首周的收視率曾經高達6。84,隨後雖然一度下跌至快要5,但漲高時以至達到7。35,日常普通則次如果盤桓正在6。看來短時間裏還難以有新劇超越,終究持久的《夜市人生》講述的是通俗街市通俗人的日常糊口,切近于電視不雅衆的家長裏短或者所見所聞所感,而持久的熱播又堆集了不少的不雅衆。

而《愛似百彙》則是按照漫畫家七眺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少男少女戀愛故事題材的偶像劇,由飛輪海炎亞綸辰亦儒及生于八十年代末的喻虹淵(代表做是電視版《痞子豪傑》《艋舺》)從演,是芳華戀愛題材的偶像劇的新做,自創了昔時大紅大紫的《流星花圃》的制做模式(改編于暢銷漫畫,年輕偶像從演,校園糊口題材等),不外反應天然不成同日而語。

周日偶像劇的收視率方面,由賀軍翔、張鈞甯、李易峰等從演的芳華都會戀愛浪漫偶像劇《幸福最好天》取按照漫畫改編的《愛似百彙》幾乎是不相上下,別離取得1。35取1。生領先(圖)?夜市人生28的收視率,兩者正在比來幾周裏對峙不下。

《幸福最好天》是衛視便宜偶像劇“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采納了家庭類偶像劇的模式,正在首夜便以0。54的劣勢打敗偶像劇《愛似百彙》該當說是一個優良的初步,只是這差距越來越小以至一度被後者所超越。一周電視劇收視:夜市人

至于別的的幾部八點檔電視劇的收視率,最高的是大結局的港劇《宮心計》,使得收視率跨越了2。2,但同樣是大結局的《獅子的女兒》,由于其缺乏號召力而僅有0。72。

文娛訊 最新一周的電視收視率(2011年2月28日- 3月6日)揭曉,自2009年12月22日至今的長篇糊口劇《夜市人生》仍然以6。15的收視率高居榜首,而三立的家庭糊口劇《家和萬事興》則以5。04居亞軍,大結局的《宮心計》正在2月28日取得2。21的收視率。

雖然該劇的最高收視率以至高達2。07,但更多時候是正在1至1。5之間盤桓,而《幸福最好天》的搶灘後也一度下跌至1。13,現在則略低于《幸福最好天》。

屈居亞軍的是三立台爲了留念辛亥而制做的長命家庭糊口劇,以李家餅鋪爲次要布景,帶出了夫妻、兄弟姐妹等家庭倫常關系,而讓泛博的家庭不雅衆共識。該劇正在客歲11月10日首播後取得4。08的收視率(該周《夜市人生》的收視率爲7。35),礁溪民宿雖然不如《夜市人生》但曾經是吸引了約90萬不雅衆,而春節後本劇的收視率持續高漲,一度高達5。16,正在本周則跌至5。02。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爲蔣雯麗從演的家庭劇《幸福來敲門》,這也可見以布衣視角的家庭倫常劇的吸引力。更況且,這類電視劇常常是以延續上千年的家庭倫理原則取規範爲根本,關心通俗人的日常糊口,而適合于通俗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